早起的鸟儿.

奋斗三年,然后回来

绝命的诱惑——全员恶人 3




绝命的诱惑



全员恶人



cp: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以后如果有人嗝屁我就用这个符号:†






周日到了





超度起来下楼看见八个人都坐在一楼沙发上有说有笑,本来警惕的心放了下来





“你们这东西虽然不赖,但我昨天晚上老是听见有什么人在笑,听着是小孩?我看除了我一个就是你们八个了,你们这也没小孩啊。”超度疑惑了





“以后就有了……”陈泗旭坏笑,张真源蹬了他一眼




“我看你们这虽然奢华,但很冷清。有点奇怪。”




“可能是我们看电视隐隐约约吵到你了,抱歉啊”贺峻霖回应





“是吗?”超度不相信





“对啊,开端,看吗?”严浩翔笑着问




“请问您是做什么的?”马嘉祺见话题歪了,开始推心置腹




“学生,十八中的。”超度坐到沙发上,挨着宋亚轩




“哦?最近你那块有什么新鲜事吗??说来听听?”宋亚轩摆出他稚嫩呆萌的表情,问道





超度看他傻乎乎的,就说了





“我前两天跟鲁茄哦不鲁邦打架去了,不小心杀了个女生。”超度知道这一片的旅馆都不太管这些人命的事,只接生意不谈风月,就放心说了





“鲁邦?”宋亚轩接着问




“化名,他叫鲁茄,老是偷东西,就叫他鲁邦了”




“鲁茄??”丁程鑫和马嘉祺表示很疑惑,丁程鑫看了眼马嘉祺





“那……你跟他什么关系啊?”刘耀文原形毕露,抱着一个宋亚轩给他的小猪佩奇,在一旁问,把自己打造成小朋友模样




自己宝宝要出手,当老公的自然得帮一手




“好兄弟,反正我把他当兄弟”





宋亚轩眼球一转,笑笑


“这一片虽说查的不严,但还是注意点,别惹到其他势力了”




“那肯定……哎??!我跟你们聊这个干吗?去我屋里把地墩墩,昨天喝酒撒了点!”超度立马不说了,催张真源干活去了





“我……”张真源瞪大了眼睛,好苦啊,昨天被丁哥吆喝着去打扫卫生,被超度看见了,今天跟看见熟人似的拽着他就往上走





严浩翔拍拍黑着脸的陈泗旭,“没事,亚轩动手,他活不到明天了”






人就这一辈子,拥有的东西一定要珍惜,尤其是生命……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