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

奋斗三年,然后回来

时代少年团竟然直播看物料⑤cp:祺鑫




“要不我再鼓动宣传一下?”马嘉祺看了看直播人数,对几个兄弟说




“你还宣传?我都要社死了……”丁程鑫微微生气,对着马嘉祺就是一拳





“唉呀丁儿,君子动口不动手,就宣一下,没啥……”马嘉祺轻声安慰丁程鑫幼小的心灵,总算把丁程鑫说服了















直播间人数迅速增长,宋亚轩惊呆了



“这么强的吗?”






“团粉震惊!”



“卧槽我在学校看的!我控制不住尖叫怎么办??”



“我靠!热搜什么情况??qx是真的???”



“马嘉祺微博都发话了,qx牛逼ndkhffhjsjsbck”



“上面那个激动地打了一串乱码”



“前面几个,大胆发呀!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





“卧槽不能是鑫祺吗?”




“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祺鑫……”


……




弹幕瞬间占满整个屏幕




马嘉祺看着这一切,得意地小声说道“看见没?霸占热搜榜前四!”




“小马哥真秀~( ̄▽ ̄~)~”张真源在后面看到了一切的操纵过程




“丁哥,你感觉呢?”刘耀文睁着大眼睛,嘴角上扬拍了拍丁程鑫的肩膀,满脸期待地问

(我感觉狼崽有点傻……[狗头])





“刘耀文,你怎么这么期待啊?”贺峻霖听见了,原本闭目养神的他突然睁开一只眼问这个傻弟弟




“我可是他们c……长”刘耀文说一半就被宋亚轩捂住了嘴,宋亚轩赶忙说道“直播呢”




“奥……昂??直播就不让人说了??!怕哈子怕,胆子要放大!!”刘耀文好像要把藏匿多年的秘密告知于天下




“丁哥不让……想遭锤咩?”宋亚轩默默地补了一句



“……”



刘耀文蔫了



他看丁程鑫扭过头,立马转移话题



“我看丁哥就该把马哥dia起来打!”刘耀文这该死的求生欲冒出来了




谁料马嘉祺也扭头了




“……”




“耀文,你说什么?”马嘉祺温柔地开话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