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

奋斗三年,然后回来

绝命的诱惑——全员恶人 4




绝命的诱惑



全员恶人



cp:祺鑫 文轩 翔霖 泗源




周日晚上





超度躺在房间里,一边回想白天的事一边处理他打架的伤口,越想越不对劲





“咚咚咚……”房间门响了,敲门声很平缓,或者说仿佛没用多少力,像个小孩在敲门





超度吓了一跳,看了看门,下床时还不小心把绷带弄掉了。他走到房门口,开了门





已是晚上23:51分,他不知道这个时候哪个服务生敲门,这家旅馆除了他,就只有那八个奇怪的服务生





超度探了探头,外面寂静无声,黑漆漆的,走廊里空无一人……





超度有点不安了,骂道:“草!谁没事整这玩意吓我!明天一早就投诉去……”





“可惜你活不到明天了。”




超度猛地回头,吓出一身冷汗




宋亚轩坐在他床上,身穿一身红衣,直直的看着他,他的旁边坐着白天的那个娃娃,它在笑,笑得更加瘆人





“你你……你干吗!私闯别人房间是犯法的……”超度声音微颤,声音越来越小




“现在是晚上23:53。”宋亚轩拿起地上的绷带,站了起来




“处理伤口?别做无用功了,小度,听你轩哥一句劝,自己了断吧,你跟你这个名字挺有缘的。”宋亚轩倒也不急,掏出一把匕首扔在地上,给了超度一个自我了断的机会




“你一个服务人员怎么还带匕首呢!!”超度怕了




“严浩翔那借的。”宋亚轩想了想,“他最喜欢冷兵器了,他那种类特别多”




“你们他妈的就是一群疯子!八个疯子!!”超度拿起地上的匕首就往宋亚轩那冲,想要刺进宋亚轩的心脏





轻微的响声,超度刺到了床单,他环顾一圈,宋亚轩从这个房子里消失了,只留下了娃娃





“娘的,你喜欢这个丑东西是吧?行……”超度看见娃娃,发了疯似的拿着匕首就往娃娃身上刺,连刺了十几下,最后一下还把娃娃从头到脚划了个缝





娃娃被划得不成样子,衣服也被撕破了,但它一直在笑,笑得更开了……





“你妈的宋亚轩是吧?!给我出来!!你他妈就是个懦夫!!怕了是吧?”超度红着眼朝门口喊,突然,他闭上了嘴





门口突然多了几个娃娃,他们的眼睛大大的,衣服都不一样,一样的是:它们都在笑





后面突然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超度一听立马转身,高抬着匕首




“宋亚轩你终于来……”他惊恐地看着眼前那一幕,这是他这一生最难忘的回忆




———————奇妙的分割线——————




哥哥,你怎么这么对我?


你不喜欢我吗?


没关系,我喜欢你呀


跟我走吧





一身红衣勾谁呢?轩轩,露的太多了
























多露点🤩😻



评论(1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